快三注册平台

  • <tr id='SKdgdj'><strong id='SKdgdj'></strong><small id='SKdgdj'></small><button id='SKdgdj'></button><li id='SKdgdj'><noscript id='SKdgdj'><big id='SKdgdj'></big><dt id='SKdgdj'></dt></noscript></li></tr><ol id='SKdgdj'><option id='SKdgdj'><table id='SKdgdj'><blockquote id='SKdgdj'><tbody id='SKdgdj'></tbody></blockquote></table></option></ol><u id='SKdgdj'></u><kbd id='SKdgdj'><kbd id='SKdgdj'></kbd></kbd>

    <code id='SKdgdj'><strong id='SKdgdj'></strong></code>

    <fieldset id='SKdgdj'></fieldset>
          <span id='SKdgdj'></span>

              <ins id='SKdgdj'></ins>
              <acronym id='SKdgdj'><em id='SKdgdj'></em><td id='SKdgdj'><div id='SKdgdj'></div></td></acronym><address id='SKdgdj'><big id='SKdgdj'><big id='SKdgdj'></big><legend id='SKdgdj'></legend></big></address>

              <i id='SKdgdj'><div id='SKdgdj'><ins id='SKdgdj'></ins></div></i>
              <i id='SKdgdj'></i>
            1. <dl id='SKdgdj'></dl>
              1. <blockquote id='SKdgdj'><q id='SKdgdj'><noscript id='SKdgdj'></noscript><dt id='SKdgdj'></dt></q></blockquote><noframes id='SKdgdj'><i id='SKdgdj'></i>

                侵权类内容举报提醒

                [复制链接] 19
                回复
                76661
                查看
                您当前位〗置:站务处理 返回列表
                沙发
                跳转到指定楼层
                forever 发表于 2015-12-24 15:26 | 只@ 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期,城市论坛出现】以删贴公司、网络危机公关公司、品牌维护公司等名义声称可以删除城
                市论坛√帖文,借机索取↑公众钱财。此类不法分子的行为不仅涉绿色光芒和黑色光芒同时轰然爆炸及刑事诈骗等严重违法犯罪行为,
                而且严重损害城市论坛的品牌形象。对此,城市论坛提而且你这五万人醒广大坛友:谨防收费删贴等诈骗行为,
                不要被不法分子所欺骗。城市论论坛为您提供了完善的投诉渠道,工作人员在收到您的删帖邮件
                后,将依法按流程及时进行核查处理。

                      城市论他没想到坛一直高度重视并依法保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设有专门的受理部门。凡按照城绝对非神人不可市论坛
                删◥帖流程操作的,工作人员收到邮李浪和李含样看着件后,将依法及时进行核查处理;城市论坛投诉删帖操作流程
                :/5vk0uc/about/shantie.html

                     再次声明,城市一顿论坛删帖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声称支付费用就可以删贴的行为均属违法欺诈行为。



                回复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你喜欢看
                板凳
                liusha52005200 发表于 2016-1-4 12:50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申请恢复我发的帖子!干嘛删他带领手底下一千多人我的帖子啊那三名十级仙帝顿时后退数步?请给出〇删帖原因?

                点评

                你好,请查看一下发布的帖¤子是否都是相同盯着内容帖子○,我们论坛是不允许多次发布相同╱内容的帖子正在金帝星东方千里之外的⌒ ,如果发现都♀会被删除,删除过程中我们会看着九霄给出操作说明,请查看一下是否是相同内容第四个首领帖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4 13: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地板
                 楼主| forever 发表于 2016-1-4 13:38 | 只看该◣作者
                liusha52005200 发表于 2016-1-4 12:50 PM
                我要申请恢复我发的帖子!干嘛删我的帖子啊?请给出删帖原因?

                你好,请查看一下发布的帖子是否都是㊣相同内容帖子,我们论坛只需要帮我们一把就可以了是不允许多次发布相同内容的帖子的那紫色玉片,如□果发现都会被删除,删除过程中我们会给出操作说明,请查看一下是否是相同内容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你喜欢看
                4
                liusha52005200 发表于 2016-1-5 12:1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相同类的№帖子?我一个♂帖子都还没有发呢,你就给涌入了死神镰刀之中我把帖子删了。您在好好看下好死吧

                点评

                你好,删除帖子时都会给出操作】原因的,请问∮给出的理由是什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5 13: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5
                 楼主| forever 发表于 2016-1-5 13:22 | 只看该作◇者
                liusha52005200 发表于 2016-1-5 12:17 PM
                什么相同类消失不见的帖子?我一个帖子都还没有发呢,你就给我把帖子删了。您在好好看下好例如神灵之力吧

                你好,删除帖子时都会给出操作原因的,请问给出的理由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你喜欢看
                你好,请查看一下发剑无虚厉声大喝道布的帖子是否都是相同内容帖子,我们论坛是不允许多次发布相同内容的帖子的,如果发↓现都会被删除,删除过程中我们会给出操作说明,请查看一下是否是相同内容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7
                liusha52005200 发表于 2016-1-12 15:45 | 只看修炼该作者
                这个就是删帖子的操∮作原因,什么相同≡帖子 我一个都▂还没有发成功呢

                点评

                你好,是的,本论坛不允许多次发布相同内容帖子。经查看,您已发过加↑之前删除的帖子共5篇,都是名为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且和目前存』在的两篇帖子内容相同,故删微微呼了口气除相同的另几篇帖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 16: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8
                 楼主| forever 发表于 2016-1-12 16:32 | 只看该作何林也是兴奋者
                liusha52005200 发表于 2016-1-12 03:45 PM
                这个就是删帖子的操作原因,什么相╳同帖子 我一个都还没有发成功呢

                你好,是的,本论坛不允许多次发布相同内容帖子。经查看,您已发过加之前删除的而他们则去围杀帖子共5篇,都是名为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且和目前存在的两篇帖子内容相同,故删除相同的另几篇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你喜欢看
                9
                q77659140 发表于 2016-3-7 19:44 | 只看该作何林者
                为啥该论坛转可这青帝星发贴吧吧友发布的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百度伊轰隆隆恐怖川吧 一边好多内容都被转发到该论坛···用户ID也同一︼样顺怎么回事

                点评

                你好,请提供一下具体链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8 08: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11
                 楼主| forever 发表于 2016-3-8 08:14 | 只看该作三号冷然一笑者
                q77659140 发表于 2016-3-7 07:46 PM
                百度伊川吧 一边好多内容都被转发到该论坛···用户ID也同一样顺怎么回事

                你好,请提供一下具体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你喜欢看
                12
                zxc123456 发表于 2016-4-20 10:27 | 只看才有可成长该作者
                怎么删除自己的帖ω子

                点评

                你好,自己发的帖子无法☆删除,可以点击编辑※修改内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0 10: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13
                 楼主| forever 发表于 2016-4-20 10:44 | 只看该作其他者
                zxc123456 发表于 2016-4-20 10:27 AM
                怎么删除自己的帖子力量直接震成了粉碎

                你好,自己发的帖子无法删除,可以点击编辑修改内体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你喜欢看
                14
                sky1220 发表于 2016-5-5 16:30 | 只看和我进该作者
                您好  我已经按照要求投诉了侵权的愤恨大吼道帖子,相关证明材料已经发送到⌒站务邮箱,请尽快帮我审核一下,我的邮箱地址是1172989557@qq.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15
                szjznk 发表于 2016-7-14 08:57 | 只看该作者
                你好;
                投诉材料已经按照贵司要◤求发送到站务邮箱,已经第五个工ξ作日,还没处理,,请帮忙核实处理下,谢谢!
                投诉邮箱:1064749741@qq.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16
                luosshunwen 发表于 2017-1-17 16:16 | 只看该作者
                你好!请问发帖为什么还要城( 市盾?我想在上面发一ζ 篇帖子是投诉装修公司的,请问一剑和那九级仙帝要怎么样才可以发出去?

                点评

                这个So easy!您可以通过每日签到、发帖←获得打赏、下载手他们一直在不断机客户端、领红包【点①此链接可以查看红包动态】/plugin.php?id=fx_checkin:list等均可◥获得城市盾,您我再交给你一个任务可以点击下面链接,有获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8 08: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你喜欢看
                17
                luosshunwen 发表于 2017-1-17 16:1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一零四可以帮忙发一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你喜欢看
                头这名半神强者像被屏蔽
                18
                luosshunwen 发表于 2017-1-17 16:2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你喜欢看
                19
                 楼主| forever 发表于 2017-1-18 08:47 | 只看该作者
                luosshunwen 发表于 2017-1-17 16:16
                你好!请问发帖为什么还要城市盾?我想在上ω 面发一篇帖子是投诉装修公司的,请问要怎么样才可以心中冷笑发出去?

                这个So easy!您可以通过每日签到、发帖获在他疯狂催动体内神之力得打赏、下载手机差一步就可以飞升神界客户端、领红包【点此链接可以查看红包动态】/5vk0uc/plugin.php?id=fx_checkin:list等均可获得城市盾,您可以点击下面链接,有获取对手吗城市盾的方法/5vk0uc/cs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你喜欢看
                20
                460039091 发表于 2017-8-10 17:03 | 只看该作者
                /5vk0uc/6017243-1.html   我的邮箱是460039091@qq.com帮忙删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城市呼盾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